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沖繩開開心心 5天遊 -- 第一天


26/06/2009 放工回家, 食完晚飯便預備出發. 27/06/2009 0010(CI926) HKG > TPE. 本打算好像在首爾機場一般可以瞓一覺. 但原來我們被困於登機閘外的大樓, 當晚既有裝修工程又燈光火著, 迷糊中由差不多3時瞓到5時許, 被另一批轉機旅客吵醒. 比起ADA一直都是清醒, 我瞓到一覺算是不錯! 大家看著幾本過期的八卦雜誌, 等到0813 (CI120) TPE > OKA, 才在航機上短睡一會.



雖然H1N1大流行, 乘搭CI926有很多乘客戴口罩, 到了CI120就只有我們幾個戴過一陣口罩而已! 日本入境時頗緊張. 先在大堂入口交健康申報表 (要填得很詳細), 及大圍照紅外線探溫; 到個別辦入境手續時, 再來一次額探.

那霸國際機場, 設備十分簡陋, 相反她的內陸機場, 設備就十分先進齊全,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商店, 提供: 新鮮農產品和各式各樣地道手信商品. 我們趁早 (11:??) 先行預覽各式商品和試食 (日本試食很豪 , 是一件食物的1/4至完整1件!) . 待我們差不多飽才乘單軌車到酒店 (約需 20MIN車程) 放下行李, 約13:00就開行街街行程.


我們在國際通, 遊遊蕩蕩, 行行企企, 坐吓HEA吓.......晚餐在牧志市場買了一些魚生和3隻大蝦, 花費約8,000日元 (連烹工費用), 就食了一頓鮮美的晚餐. 沖繩的一般大百貨公司19:30-20:00便收工關門 (天都未黑齊!), 所以我們用膳完畢便回酒店, 早點休息.




LOLO遊蕩記錄
第二天行程.

沒有留言: